close

今天下班特地趕去台圖

看電影….. 《PINA》

很多老人

也很多中年婦人

有些人不按號碼坐座位

有些人也不關手機

老人常常發出怪聲音

還有人一直不明究裡的發牢騷…..

恩……我想我也身處在一個交際場中了吧..哈哈

……………Pina Bausch………………..

一個創造典範的大師

一個影響我輩學舞蹈的大師

……………………………………………..

當電影結束人群一哄而散

而我卻一直坐在那

看完所有的謝幕

最後剩下我一個人

我站起來向這位大師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送上我對大師無盡的溫情與敬意

之後我又走回屬於我自己的《慕勒咖啡館》

 

pina  

………………………………………………………………..

 

 

(若以上文字或圖片有侵犯到您的版權,請告知,我將立即撤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克丹(哈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