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73  

 

前幾個星期終於把第四次手術給完成了

兩年來第四次手術

希望是最後一次手術啦

截至目前為止狀況還不錯...YA

我總感覺好像經歷了四場戰役

詳細的作戰過程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有些事情別記得太清楚,

那才能體會到真正的幸福,

享受當下,放眼未來

這才叫奮鬥的人生呀

 

  02

 

趁這段時間我看了中共近期解密的一系列影像資料,

那是在闡述1979-1990年間解放軍與越共在邊界上一連串慘烈的戰爭,

重點是中共有系統地將最前線的影像資料攝錄下來,

我看到了許多很慘不忍睹的即時戰爭畫面(實在不推薦大家觀賞)><

害我幾個晚上都睡不著覺

有位倖存的老兵(也不過不到五十幾歲)

什麼是幸福對我來說活著就是幸福。」....然後老淚縱橫

 

  相片0798  

 手術完趕緊抬腿練肌力

 

感謝命運在我要老不老之際讓我經歷這件事

也讓我深刻的瞭解到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些核心價值,

或許那些老兵的話可以這樣說對我來說健康的活著就是幸福〜,

也許這幸福的定義你不太認同,

但我可以保證真正的幸福絕對離你不遠,

就看你願不願意抓住他了^_^

 

  相片0807  

 又再養蜈蚣啦><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給自己一些精神鼓舞,

那就借用小時候看科學小飛俠的片尾用語吧

 

IMAG06502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

 

  為地球的和平而努力

 

  為消滅惡魔黨而奮鬥

 

  勇士們衝呀!」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acebook社團,跟大家分享你我的復健心得。

 

 Facebook:膝關節傷害研究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7933929257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克丹(哈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