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932       
 
握的天 握的天呀!!!
我以為我看反了號碼….哈哈哈
………………………………………………………….
上次去林口長庚看了林瀛洲醫師
林醫師站在運動員的立場來看⋯⋯
建議我的半月軟骨裂痕可以積極處裡
(關於半月軟骨破裂的事情 , 容我未來再用倒敘法專文闡述之XD)
所以我決定去北醫跟李建和醫師說我想積極處裡
(上次已經到雙和醫院與李建和醫師討論過了~這件事我也會寫篇倒敘專文)
我5點半到診間希望能拿加掛單
護理師說已經滿額了…今晚無法加掛了
但明天下午的可以
於是我就拿了這張單子去掛號櫃台
當辦事小姐再將這單子交給我時
單子上多了這個號碼~~~97
我以為我看反了~~67~~79~~但可惜的是…並沒有…..
我隨即在掛號櫃檯前像吸了笑氣一樣不斷地笑了出來
辦事小姐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抱歉…..我失態了……
……抱歉…..我失態了……
……抱歉…..我失態了……
 
不過看來~~李醫師應該是位口碑十分不錯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克丹(哈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