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在XX街鬼混
有天一堆朋友跟我說
有家港式燒臘的櫃台妹長得甜美可人
極像范曉萱
但個子不高不過身材卻很好
於是我就跟朋友們以假吃飯之名行真探勘之實去了這家店
天殺的 ! ! ! 東西還真的很好吃耶
重點是我真的看到了這位貌似范曉宣的女孩
我只能說 : 的確十分甜美可人
 
7979874713_0cfbe641ed  

(此照片取用自愛吃鬼芸芸。愛旅遊部落格)


過了將近20年今天我又去回味的這家店了
我又看到了范曉萱女孩........
我問我身旁的朋友
(他第一次品嘗這間店): 你覺得他長得如何
他說 : 普普
有點男性化眉頭深鎖XD
...................................................................................................................
聽這位范曉萱女孩的言談中透漏了
他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
唉.....真是歲月催人老形勢比人強
或許當年的范曉萱女孩始終未曾改變
唯一的改變應該是我那已經變成了范仲淹的心態范仲淹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克丹(哈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